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就业指导中心-艺术设计学院2022级播音主持艺术学生艺赴企业认知实习
新闻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2022级播音主持艺术学生艺赴企业认知实习

作者:来源:就业网浏览次数:2785 次

     3月24日,我院2022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赴企业认知实习。实习参观了西安越鸣星光教育、浑水传媒和鲨鱼引擎三家企业。本次实习活动旨在搭建校企合作平台,让学生更好地了解传媒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

     在认知实习前一天,播音与主持艺术系系主任张晓老师和孟晶老师组织开展了实习动员大会,就实习的目的、流程及外出实习安全要求做了详细说明。

实习动员大会实录

     在参观的企业中,学生们深入了解了不同企业的特点、运营模式和市场前景。西安越鸣星光教育是一家艺考培训中心,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专业的艺术培训和综合素质提升,让学生更好地迎接艺术高考的挑战。在参观过程中,学生们了解了该中心的课程设置、师资力量并与教学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认知实习参观现场实录

     浑水传媒和鲨鱼引擎是两家新媒体传播公司,主要从事主播直播、网络小视频拍摄等业务。学生们参观了这两家企业的拍摄工作室和直播间,了解了视频拍摄和制作流程,以及如何吸引粉丝和打造网红IP的策略。在参观过程中,学生们参观了正在进行直播的直播间,直观感受直播行业的工作现场。

     学生在参观完企业后,还听取了一场行业讲座,由资深从业者进行讲解,向学生们介绍了当前行业的发展趋势、前景以及面临的挑战,并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经历和成功经验。这场讲座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更为直观、深入的了解行业现状的机会,让他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自己未来职业规划的方向和目标。

企业讲座现场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就业指导中心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就业指导中心电话:029-38114388丨邮箱:sfjiuye@163.com

 陕ICP备08004745号-1

招就在线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