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来源:就业网浏览次数:2908 次

     陕服新闻网讯(张维峰)5月1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通报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迎接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督查。校长姜寿山,党委书记王军周,校长助理刘继兵、唐学学,各学院负责人、学工办主任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宗领主持。

     会上,校长助理、学生处长刘继兵通报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他讲到自去年11月25日学校就业工作会议以来,校院领导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积极带头访企拓岗,学校举办了大型校园招聘会,组织参加“起航行动”和兄弟院校招聘会10余次,各学院组织了小型招聘20余场,进行了重点校企合作接访工作,邀请西咸社会事务局等单位开展了就业政策宣讲,目前全校2023届毕业生去向落实率好于同期,尤其是少数民族毕业生、家庭困难毕业生、残疾毕业生、“雨露计划”学生在学校重点帮扶下,去向落实率均达77%以上。针对下一步我校就业工作,刘继兵助理重点强调了六个问题:一是严格落实毕业去向监测,切实提高服务意识;二是积极开展访企拓岗,拓展就业渠道,创新开展招聘宣讲、职场体验等活动;三是继续做好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四是认真抓好毕业教育及文明离校各项工作;五是严格执行就业工作“四不准”“三不得”规定,提高就业质量;六是积极做好全省就业督查准备工作等。

     校长姜寿山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高度,强调抓好就业这个民生工程的重要性,要求学院主要领导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他运用系统观念,从就业相关数据分析入手,从就业看专业,从专业看招生,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工作研究,积极协调配合,齐抓共管促就业,各学院要深入与学生谈心交流,积极为毕业生排忧解难。

     党委书记王军周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二要重视访企拓岗,拓宽高质量就业渠道;三要教育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先就业后择业;四要加强就业服务保障,用心用情为毕业生做好服务;五要继续关注特殊群体学生就业工作,做到“一对一”全覆盖。

     副校长李宗领在总结会议时要求,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就业工作不仅是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心的大事,也是学校培养质量的反映,要全员参与,统筹安排;要服务新发展格局,师生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切实提高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效果,建立一批就业基地、实习基地,把培养应用型人才的任务落到实处;学生处、就业中心、各学院领导、辅导员要做好帮扶,努力提高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就业指导中心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就业指导中心电话:029-38114388丨邮箱:sfjiuye@163.com

 陕ICP备08004745号-1

招就在线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