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就业指导中心-陕汽集团
校企合作

陕汽集团

作者:来源:就业网浏览次数:22588 次

 陕西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陕汽集团)总部位于美丽的十三朝古都、国际文化名城——陕西省西安市,是国家选型对比试验后保留的唯一指定装备我军的重型军用越野车生产基地,以开发和制造中国第一辆重型军用越野汽车(延安SX250)、成功引进斯太尔重型汽车生产项目、引进德国MAN公司先进重卡技术开发生产出具有当代国际水平的德龙F2000系列重型汽车而闻名。陕汽集团与潍柴动力、康明斯公司、法士特公司等重卡优秀资源企业形成的战略联盟,从而提升了陕汽集成创新的能力,及时自主开发出08款成熟国Ⅲ全新系列重卡产品,技术水平始终保持国内领先水平,最大限度地满足用户需求。


2007年9月,陕汽集团“陕汽”牌载货汽车和“汉德”牌汽车车桥总成双双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使陕汽成为包括一汽、二汽在内的中国五大名牌载货汽车生产企业之一。陕汽集团顺利实现产销超百亿元,成为陕西省装备制造业第一家产销超百亿元的企业集团,圆满实现了第三次创业的阶段性目标。


公司产品覆盖重型军用越野车、重型卡车、大客车(底盘)、中型卡车等领域,具有特色鲜明、规格齐全、性能可靠的四大类1000多个品种序列。并在重型军用越野汽车、大吨位商用车、高档大客车(底盘)制造、康明斯发动机和重型车桥研发等领域具有独特的优势,技术水平始终保持国内领先。2007年陕汽集团实现产销重卡6万辆,增长率继续保持行业第一,被业界称为“陕汽速度”。现已达到年产重型卡车8万辆,中型卡车3万辆,大客车(底盘)3000辆,重型车桥28万根的能力。


陕汽集团全面落实“大S服务”承诺,打造中国重卡行业网络规模最大、服务政策最优、服务效率最高、用户满意度最高的重卡产品服务体系,构建行业第一的“贴心”服务品牌。


按照“十五”初期制定的“立足20年,规划大陕汽,十年内把陕汽建成特大型企业集团”的战略部署,陕汽将努力建设西安和蔡家坡两个汽车产业集群,在2007年产销重卡6万辆的基础上,2008年产销重卡8万辆;到2010年实现重卡产销12万辆,销售收入达到300亿元;到2012年,陕汽将建成产销重卡12万辆、中卡6万辆、大客车底盘5000辆、微型车10万辆、发动机5万台、重型车桥38万根,销售收入500亿元的特大型商用汽车企业集团!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就业指导中心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就业指导中心电话:029-38114388丨邮箱:sfjiuye@163.com

 陕ICP备08004745号-1

招就在线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