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就业指导中心-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百问(2018版)之大学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给予国家资助的内容是什么?
指导

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百问(2018版)之大学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给予国家资助的内容是什么?

作者:来源:就业网浏览次数:17246 次

       高等学校学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国家资助,是指国家对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的高校学生,在入伍时对其在校期间缴纳的学费实行一次性补偿或获得的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助学贷款包括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下同)实行代偿;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前正在高等学校就读的学生(含按国家招生规定录取的高等学校新生),服役期间按国家有关规定保留学籍或入学资格、退役后自愿复学或入学的,国家实行学费减免。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就业指导中心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就业指导中心电话:029-38114388丨邮箱:sfjiuye@163.com

 陕ICP备08004745号-1

招就在线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