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河北工程技术学院许董事长来我校考察
实习招聘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许董事长来我校考察

作者:李文斌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36656 次

陕服新闻网讯(李文斌)7月11日下午,河北工程技术学院董事长许顺亭、常务副校长辛彦怀、教务处长吴书博、学生处处长兼校团委书记许庆斌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常务副校长李望国、副校长吴俊林热情接待了许董事长一行,并陪同考察。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许董事长一行先考察了国学院、季羡林纪念馆、数字艺术馆、校史馆、中国传统文化中心,双创中心智慧工场、体育馆、健身中心、游泳馆、图书馆。常务副校长李望国热情向许董一行介绍我校近年在吕董事长领导下对标国际国内先进水平,投巨资改建新建诸多设施,现在达到国内一流的光辉成就。我校各单位都对许董事长一行热情接待、细心讲解。许董事长一行对我校设计新颖、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先进教育教学设施赞不绝口;对吕明董事长及我校管理团队先进的教育理念、超前的眼光、杰出的执行力表示十分钦佩。

许董事长一行不顾高温,接着又兴致勃勃考察了服装学院实验室、实践车间,艺术学院实验室、剪纸研究所、黑陶研究所、唐明晰工作室。许董事长对我校重视引进唐明晰、汤子峰等大师级人才、运用先进科技挖掘传承民族文化艺术的做法深表赞同。七家二级学院的众多先进实验室以及高标准智慧教室更让客人震撼和爱慕。许董事长当场就要求对标我校建设自己学校!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虽然教育教学设施暂时不如我校,但该校专业设置、教育教学质量、招生就业等亮点很多,值得我校学习。两校的友好交流,必将推进两校共同进步、比翼齐飞。

教务处副处长刘学艺、校党政办副主任康晓婷参加接待陪同考察。


审核:秦风

核发:李文斌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就业指导中心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就业指导中心电话:029-38114388丨邮箱:sfjiuye@163.com

 陕ICP备08004745号-1

招就在线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