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健康学院考察联系就业单位
活动

健康学院考察联系就业单位

作者:来源:就业网浏览次数:19982 次

2020年10月26日上午9点陕西东泰制药有限公司派车来接我校师生前往单位,副院长罗杜娟、实验中心主任王孟一同带队前往。

到达东泰公司后人事部程经理接待了我校师生,程经理安排学生先去办理了入住手续的同时带领罗院长和王主任参观了包装车间、提取车间、QC实验室,并由实验室负责人作详细讲解。

程经理陪同罗院长参观实验室


随后在会议室,程经理对同学们接下来要参加的生产实习和毕业实习的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并介绍了公司在实习生待遇、补贴、食宿等方面的政策。

最力后罗院长强调,此次实习第一目的为学习专业知识,通过实践培养自身综合能,这也是同学们走入社会之前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的一次锻炼机会。希望同学们能够遵守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完成实习任务,为自己以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就业指导中心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就业指导中心电话:029-38114388丨邮箱:sfjiuye@163.com

 陕ICP备08004745号-1

招就在线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