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体育部!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体育部-体质测试
体育部 SportsEducation Office
体测简介
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情况简介

《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以下简称《标准》)是2007年5月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联合下发与实施的《标准》是从2002年发布的《试行方案》在全国各级各类学校试行5年的基础上,在新形势下对《标准》进行修改和完善正式发布与实施的,《标准》的实施,是学校树立“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切实加强学校体育工作的具体体现,是促进学生体质健康发展,激励学生积极进行身体锻炼的教育手段,也是学生毕业的基本条件。

近年来,我校十分重视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的实施工作,体质测试中心每学年都按时完成全校本、专科学生的体质测试任务,并按要求及时向国家数据库上传了测试数据,每学年全校共有四个年级万余名学生参加体质健康测试,参测率在98%以上,近三年学生体质测试的合格率均在96%以上。每次测试体育部都认真组织,积极协调全校各二级学院的学生参加体质健康测试,力求准确、高效地完成每学年的测试工作。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体育教学部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