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体育部!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体育部-我部新入职教师进行公开课教研活动
体育部 SportsEducation Office
新闻动态

我部新入职教师进行公开课教研活动

作者: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21/8/31 8:41:01浏览次数:8042 次

      为进一步加强体育部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新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体育部于8月26日在体育馆开展新教师公开课教研活动。青年教师张浩、贺文君和赵玉辉分别进行了公开课展示,体育部副主任王静丽和倪德财、基础课教研室主任李勇、专项课教研室主任闫鹏旗及全体教师进行了听课和评课。

      本次教研活动包括听课、评课等环节。参加探讨会的老师们对三位青年老师主讲的公开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一致认为三位老师教学内容新颖、教学方法合理、教学安排紧凑,同时采用了多种新颖的练习方法激发了学生的练习兴趣。在新时代背景下,三位青年教师运用全新的教学理念授课,给听课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集体反馈评议中,老教师们各抒己见,纷纷指出两位新入职教师的教学亮点及有待改善的地方,并针对每一个细节做了很好的剖析与概括,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令三位新教师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是一次思想的碰撞、理念的交流、实践的展示、教育情感的交流,旨在有效地提升新教师的教学水平,帮助新任教师尽快适应体育教学。

      我们相信,体育部的教育教学工作在新老教师共同努力下,一定会跨上新的台阶!


张浩老师展示中

贺文君老师展示中

赵玉辉老师展示中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体育教学部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