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体育部!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体育部-我部组织观看《开学第一课》活动
体育部 SportsEducation Office
新闻动态

我部组织观看《开学第一课》活动

作者: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21/9/2 17:34:35浏览次数:8077 次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大中小学及职业学校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于9月1日上午9点,在E1-4教室我校组织开展了“开学第一课”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颜毓洁教授为全校师生作了题为“百年大党铸就辉煌,赶考新路续写华章”的精彩开学第一课,之后宣传部部长严建会教授也作了“牢记历史,把握大势,为民族复兴而努力奋斗”的精彩报告。我校党委书记温锋,常务副校长李望国,副校长李宗领、唐明晰,各校长助理、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学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在主会场参会。我校副校长吴俊林主持会议,期间,董事长吕明博士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体育部全体教师也体育馆二楼会议室观看了本次直播。

      本次学习活动强化了我部全体教师的爱国主义情怀、立德树人的教育思想、“构建新时代无边界幸福大学”的理念,对我部教学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活动结束后,我部教师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落校领导发出的号召,积极推进教学改革,认真做好各项体育工作,为我校构建有陕服特色的新时代无边界幸福大学而努力。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体育教学部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