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工会办!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工会办-我校召开平安校园建设推进会
工会办 TradeUnionOffice Office
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平安校园建设推进会

作者:来源:工会办发布时间:2021/10/9 18:50:50浏览次数:9064 次

9月2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103会议室召开平安校园建设推进会。校平安校园创建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处(室)负责人、校团委书记、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温锋主持会议。

校平安校园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校长助理、学生处处长刘继兵对《陕西省“平安校园”评估认定办法》及相关指标体系的新变化进行了解读,对我校创建省级“平安校园”前期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我校各级领导十分重视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在4月8日召开创建动员大会之后,迅速部署、迅速行动,完善健全领导机构、落实《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创建“平安校园”实施方案》,夯实主体责任,吹响了创建工作的冲锋号。在董事会、校委会、党委会的有力领导下,学校各部门不断加强安全管理,强力筑牢安全防线,把对师生的安全教育放在突出位置,大力提升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多次开展安全排查,专项整治安全隐患,邀请专业部门对学校稳定安全工作进行评估,虚心整改。“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学校稳定安全形势良好,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他还结合《陕西省“平安校园”评估认定办法》、结合我校实际,对标对表,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方向、目标任务作了分析研判,作出部署。

校平安校园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李宗领对进一步推进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紧盯目标,守住底线。要加强领导,完善机构,网格管理,落实责任;要强化安全教育,坚持常态检查,增强安全意识,形成安全习惯;要对标对表、全面自查,分类评估、精准报告。二要聚焦关键,重点整治,有效预防。对于图书馆,国学院、体育馆等重点部位要24小时值班值守、做好巡查;宿舍、餐厅、水站、实验室要严格安全标准,分片包抓;严格门禁制度、加强交通管理、常抓不懈;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国庆假期外出要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三要加强督导,狠抓落实,突出成效。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把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作为督导的重点,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树立大局意识,相互协同配合,守好底线,做出亮点;要做好专项检查,逐项验收,及时跟进,确保各项工作质量达标。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工会办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