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工会办!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工会办-教育学院分工会举行新学期教师座谈会暨文艺汇演
工会办 TradeUnionOffice Office
最新动态

教育学院分工会举行新学期教师座谈会暨文艺汇演

作者:来源:工会办发布时间:2023/2/13 16:14:16浏览次数:3217 次

2月8日下午,为了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教育学院分工会按照校工会的安排,举行了新学期教师座谈会暨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在郑撼老师的萨克斯演奏中拉开了序幕,三首优美动听的歌曲《这世界有那么多人》、《Gabriel’s oboe》、《春风》让人陶醉其中。

杨亚群老师 演唱的《康定情歌》、陈展昭老师 演唱的《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归阳阳老师 演唱的《暖暖》、杨艺老师 表演的舞蹈《鸿雁》,展示出高超的才艺,赢得了阵阵掌声。声乐教师王子涵和文婉婷老师合唱的一首《向往》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扎实的专业功底。

教育学院副院长王伟激情演唱了两首脍炙人口的歌曲《鸿雁》和《敖包相会》。

  

 教育学院执行院长、教育学院分工会主席拓梅梅作总结讲话,高度肯定本次活动,认为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教育学院大家庭浓浓的温暖和关怀,还提升了全院教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在活动中增进了同事情谊、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她鼓励大家在新学期,同心协力、砥砺前行、再创佳绩,在2023年,共同谱写教育学院的新篇章!

座谈会中还穿插了击鼓传花游戏,让教师们在欢声笑语中展现了自我。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工会办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