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高职学院-及时的关怀 贴心的问候
新闻动态

及时的关怀 贴心的问候

作者:舒浪来源:高职学院发布时间:2021/8/25 21:50:52浏览次数:26889 次

交通学院领导走进学生公寓亲切看望学生

8月25日晚8:00时,秋风送爽,桂花飘香。在2021级新生报到第一天工作刚刚结束之际,交通学院领导心系新生,在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常利群率领下,院长助理葛成、行政秘书舒浪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郭凡凡来到学生公寓,亲切慰问新生。

在新生宿舍,常利群书记亲切询问新生到校来生活是否习惯、还有那些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和建议、校园环境是否已经熟悉等,在与同学进行交流时,常书记希望同学们从现在起要树立一个新起点、树立一个新目标,发扬自立自强的精神,尽快适应新环境、克服困难;要学会独立,以学校“锲而不舍、玉汝于成”的校训为目标,丰富自己的学识,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每到一处,常利群书记都细致地询问同学们的报道情况,家庭情况,住宿和生活情况等,亲切了解从报考到报到的每一个细节,使所有新生感到十分温暖和亲切,宿舍里不时传来同学们的笑声和掌声。 


领导们的亲切慰问充分体现了交通学院领导心系新生、全面关注学生成长。不仅温暖了第一次离开父母同学们的内心,也使同学们体会到了我院以学生为本的人性化管理,给同学们一种大家庭的温馨感受。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高职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