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高职学院-副校长吴俊林到交通学院调研
新闻动态

副校长吴俊林到交通学院调研

作者:正言来源:高职学院发布时间:2021/9/2 16:16:59浏览次数:27188 次

2021年9月2日上午,副校长吴俊林教授、教务处刘学艺副处长、计算机中心杨红强主任一行到交通学院调研。

吴校长首先了解了交通学院今年的新生报到情况和老生返校上课情况,并就交通学院下一步发展和交通学院党支部书记、常利群副院长做了深入交谈,鼓励交通学院要勇于创新,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教务处副处长刘学艺就新生开课工作和常利群副院长交换了意见,计算机中心杨红强主任就学生实践和就业工作提出了新的建议和思路。

交通学院党支部书记、常利群副院长说,感谢学校领导和教务处领导对交通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我将带领全体教职工以“构建无边界幸福大学”为目标,坚持落实立德树人,用“走出去、请进来”的办法,积极进取、一步一个脚印,把交通学院办的更好。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高职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