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高职学院-交通学院成功举办“阅读“悦”分享”读书分享会
新闻动态

交通学院成功举办“阅读“悦”分享”读书分享会

作者:高职学院来源:高职学院发布时间:2023/4/13 11:42:39浏览次数:10192 次

为引导学生养成“爱读书、爱分享、会读书、会分享”的好习惯,提高同学们的阅读能力,深入推进落实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根据学生处的“六个板块”活动内容安排,结合交通学院学风建设月方案实施要求,交通学院于2023年4月12日晚自习在E1-3智慧教室举办了以“阅读“悦”分享”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交通学院6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分享会精彩纷呈,活动现场王永翔等10名同学通过PPT讲解,依次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喜爱的书目内容简介,并结合自身阅读感悟分享了心得体会,展示了自己对书籍的独到理解和思考,以及阅读带来的精神启迪和人生感悟。现场观众认真聆听,积极反馈,一次次的思接千载、心游万仞,丰富了读者的精神家园。

此次读书分享会的圆满举办,不仅见证了书本独有的无穷魅力,也激发了同学们对读书的热情。使得学生与书为友,与书籍进行精神的交流,从书籍中汲取力量,同时,有利于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增强学生间的凝聚力,展现学生的风采。同学们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中不忘多读书、读好书,化理论为实践,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

交通学院将进一步推动读书分享活动系列化、常态化,打造学院特色文化品牌,培养学生阅读兴趣,提升校园书香氛围。

交通学院“阅读“悦”分享”读书分享会获奖同学推荐书目:

王正康推荐:《我不过低配的人生》

陈世豪推荐:《谁动了我的奶酪》

梁亮推荐:《追风筝的人》

张毅浩推荐:《弹性心态》

蔡云鹏推荐:《如何拥抱一只刺猬》

张旭推荐:《苦撑危局之周恩来在1967年》

尤芳芳推荐:《人生》

金俞汝推荐:《第七天》

张洋推荐:《苦难辉煌》

王永翔推荐:《明朝那些事儿》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高职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