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高职学院-交通学院举办本科毕业论文撰写专题讲座
新闻动态

交通学院举办本科毕业论文撰写专题讲座

作者:高职学院来源:高职学院发布时间:2023/4/28 17:44:22浏览次数:9269 次

为了提高交通学院本科生论文写作水平,帮助青年教师完善论文指导流程和细节,搭建学术交流平台,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充分发挥老教师的“传、帮、带”作用。交通学院特别邀请论文指导经验丰富的赵爱玲副教授,于2023年4月28日在G204教室举办了“本科毕业论文撰写专题讲座”。

参加本次讲座的有:所有本科生和优秀专科生及部分青年教师。讲座内容包括论文写作的基本知识、写作方法和撰写技巧等,在讲座过程中,赵老师通过实际案例、现场提问、现场构建解决方案等方式,让与会同学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论文写作的要点和难点,并指导青年教师掌握指导论文撰写的技巧和方法。

本次讲座效果较好,我院青年教师和学生们普遍反映收获颇丰。他们表示,通过本次讲座,不仅掌握了论文写作的基本方法和技巧,还深入了解了实际写作中的问题和解决方案。同时,主讲教师也对学生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他们在讲座过程中积极参与、认真学习,特别是2023届毕业生结合自己论文与赵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获得了赵老师切实可行的建议。

下一步,交通学院将积极举办其他学术讲座和报告会,从各个方面提高师生的学术水平,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高职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