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高职学院-高职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专题就业促进会
新闻动态

高职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专题就业促进会

作者:正言来源:高职学院发布时间:2021/4/22 0:00:00浏览次数:29229 次

4月25日上午10时在教学楼G102会议室,高职学院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专题就业促进会。常利群副院长说在张校长等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招生就业处的精心指导下,我院派教师代表会同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积极外出洽谈联系就业单位等措施的促进下,各班级要努力提高工作进度,要高度重视学校各阶段对工作进度的具体要求,严格落实会议精神,结合班级专业特点,扎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学院全体领导干部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专题会议。

会上,常院长首先传达了4月20日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要求大家认真贯彻落实,并强调,在疫情特殊时期,学院更要高度重视就业,始终把就业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和主要政治任务来抓,要全员参与,齐抓共管,确保2021届学生按时毕业,充分就业。

会议期间,毕业班辅导员逐一发言汇报各班级就业工作进度,常院长精准指导下一步工作方向。

最后,常院长要求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要采取以下措施促进就业。一是精准对接,继续进一步落实符合专业特点的招聘工作。二是注重学业或就业困难学生的心理疏导和就业帮扶,了解学生的就业需求和就业问题。三是要充分依赖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力量,深入挖掘就业资源,拓宽就业渠道。四是毕业班辅导员加大对毕业生的引导,引导毕业生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

会议要求,全体老师关爱学生发展、关心学生就业,充分了解毕业生的想法,做到有帮扶、有指导、有责任地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等各项工作。

高职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专题就业促进会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高职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