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高职学院-观看“开学第一课”,交通学院在行动
新闻动态

观看“开学第一课”,交通学院在行动

作者:正言来源:高职学院发布时间:2021/9/1 21:16:01浏览次数:26935 次

2021年9月1日上午8时30分,交通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在校学生在G区一楼教室观看“开学第一课”线上直播视频。

直播开始前,交通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常利群带头在第一排就座,并要求其他教职工靠前就坐、学生依次在后排间隔就座,并做好学习笔记。全体观看视频人员先后观看了副校长吴俊林的讲话视频;听取了颜毓洁教授的《百年大党铸就辉煌 赶考新路续写华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体会》专题报告和党委宣传部部长严建会所做《牢记历史、把握大势,为民族复兴事业而努力奋斗》的爱国主义专题报告;聆听了镐京集团董事局主席、陕西服装工程学院董事长、镐京学院董事长吕明博士关于“构建新时代无边界幸福大学”的讲话,将本场视频直播推向了又一个新的高潮。

通过本次“开学第一课”的学习,交通学院全体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立德树人的教育思想、“构建新时代无边界幸福大学”的理念全部得到了进一步的深化,做好了顺变应变的思想准备;坚定接续奋斗的行动选择;保持理性包容的开放胸襟;珍惜大学时代,为贡献民族复兴事业积蓄强大力量的准备工作,并对交通学院开学工作的正常开展起到了关键性的帮扶作用,赢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赞许。

“开学第一课”直播结束,交通学院全体教职工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副校长吴俊林关于“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人民”的殷切号召,持续做好“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的教育教学工作,为我校“提质增效”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高职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