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高职学院-交通学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新闻动态

交通学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作者:高职学院来源:高职学院发布时间:2021/9/10 14:35:06浏览次数:27984 次

秋高气爽,丹桂飘扬,在这个如金似银,硕果累累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99日下午健康学院、交通学院全体教职工G102会议室联合了教师节座谈会副校长李宗领教授、副校长唐明晰教授、党政办吕昀主任、招生办薛丽萍主任和图书馆伟华副馆长等应邀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健康学院赫光中院长主持座谈会。

健康学院赫光中院长主持座谈会

参加座谈会的学校领导

忆往昔岁月峥嵘,论今朝教育发展。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这是新时代党和国家关于教育地位和作用的新论断。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我们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必须全面认识教育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定性意义,我们必须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首先,交通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常利群带领全体教师庄严宣誓我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志愿从事教育工作,忠诚人民教育事业,履行教师职责,爱国守法,敬业爱生,教书育人,严谨治学,服务社会,为人师表...... 全体教师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教师誓言句句铿锵有力,让人激情澎湃,热血沸腾,整齐响亮的声音从每位教师的心底发出,回荡在陕服美丽的校园上空。

交通学院党支部书记常利群副院长带领大家宣誓

全体教职工宣誓

李宗领副校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董事会、院委会、党委会向全体教师表了节日祝贺,提出了如何把陕服推进一个发展的新阶段、认真思考我们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才?如何构建新时代无边界幸福大学、陕服未来的发展设想”等重要问题,并且分析了学校目前现状,要求我们要高举以学生为中心的大旗,提出以就业为指导,不断引进学科带头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勇攀学科的发展理念,要求全体教师要努力提高育人水平,齐心协力共同推动陕服事业向前发展;副校长唐明晰提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教师的共同努力,只有教师的学习生活安心稳定了,学校才能发展地更好;党政办吕昀主任指出学校的发展与每个人息息相关,倡导全体教师要以校为家,行政职能部门要千方百计为师生做好服务,提高教职工满意度,时刻关注教师的学习和生活,还要深入贯彻董事长建设无边界幸福大学的理念,把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提高学校的竞争力,把我们的学校建设得更加美好,共同开创陕服新篇章;招生办薛丽萍主任提出了招生工作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坚持以生为本,不断完善教师发展体系,打造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大家共同参与招生、支持招生,学校才会发展地更好;图书馆副馆长伟华表示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图书馆一定为全体师生提供舒适的学习、科研环境,为建设无边界幸福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宗领副校长、唐明晰副校长讲话

我院教师代表王丹、曹健等分别做了发言,他们回顾了自己的教育历程,畅谈了陕服发生的巨大变化,决心自己会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时刻听从指挥,不断提升自我,勇于改变自己,决心为陕服的建设添砖加瓦。


教师代表曹健、王丹老师发言

为了表达心中的喜悦,展示教师风采,学院教师准备了歌曲、诗朗诵等节目。台上,教师们认真地表演,优美的歌声让人心旷神怡,声情并茂的诗朗诵如高山流水一般,不时赢得阵阵掌声;台下,教师们开心地欣赏节目,品尝瓜果点心。接着副校长唐明晰为老师们献上了小提琴节目表演,副校长李宗领高歌一曲“在那遥远的地方,把座谈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教师王丹才艺展示


唐明晰副校长小提琴演奏


李宗领副校长献唱《在那遥远的地方》

最后,交通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常利群做了总结发言:此次座谈会,大家都多次提到了共建新时代无边界幸福大学,社会在变,国家在变,陕服也在变,我们广大教师要深思自己如何才能紧跟学校发展的步伐如何做好四有好老师今天下午在这个既严肃庄重,又轻松活泼的氛围中,大家都表达了自己的心声,都畅谈了自己作为人民教师的体会和感悟,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健康学院和交通学院能够相互学习,能够长期交流,拉近距离,提升教学水平,共同努力,共同成长。


座谈会现场

此次教师座谈会,坚定了全体教师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的信念,激发了大家对教育工作的热情,增进了交流,增了友谊,为推动陕服教育事业新篇章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高职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