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高职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新闻动态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作者:高职学院来源:高职学院发布时间:2021/11/4 16:57:35浏览次数:27222 次

114日上午10时,学校教学检查组第三小组在周明贵组长、屈飞宇副组长的带领下,一行11人(徐小平、邵忍丽、李德昌、胡鸣焕、郝建军、贾立珊、孔晓晓、杨红强、孟晶)对交通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我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常利群、院长助理葛成、办公室主任任正彦、教学秘书田倩倩、教务员郝加梅参加了会议。

首先,常利群副院长从交通学院概况、期中教学院内检查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三个方面向检查小组用PPT形式做了详细汇报。其次,检查组围绕日常教学运行、教学资料、实践教学工作、卓越班开展、跨专业平台课程建设等工作落实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最后检查小组就检查情况进行了意见反馈。

常利群副院长向检查组汇报


检查组一行查阅资料

检查小组组长周明贵教授充分肯定了交通学院的《教学日报表》工作,他说这份报表创新了工作方法,杜绝了私自调课和不按时上下课等现象,有效保障了正常的教学秩序,值得推广。

检查组组长周明贵教授肯定《教学日报表》工作方法

检查小组还肯定了我院卓越班工作和导师制落实到位等工作,尤其对常利群副院长个人的教学设计方案提出了表扬,建议交通学院全体教师要向常利群副院长学习。

检查组意见反馈

检查小组还就我院部分教师的实训实验报告批改、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工作提出了建议。

常利群副院长对检查小组一行对交通学院教学工作的肯定表示感谢,对提出的建议表示虚心接受,会后立即着手整改。常利群副院长说,通过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在各位专家的帮助下,找到了我院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隐藏问题,为扎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强化管理和提升教学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交通学院的教学工作会更上一个新台阶!

常利群副院长表态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高职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