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高职学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创建文明和谐校园
新闻动态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创建文明和谐校园

作者:高职学院来源:高职学院发布时间:2022/3/18 9:06:50浏览次数:28041 次

3月17中午交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骨干、积极分子和志愿者在餐厅广场联合举办了“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创建文明和谐校园”活动的启动仪式。

交通学院院长助理葛成老师在启动仪式上讲,爱国卫生运动,是中国共产党在领导人民革命实践中,十分重视开展的群众卫生运动,以预防和减少疾病,保护人民健康为主,是我国卫生工作的伟大创举,反映了中国卫生工作的鲜明特色。值此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交通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联合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创建文明和谐校园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全体师生的爱国之心,通过卫生运动,强化预防优先,打造健康环境,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奠定坚实基础。

启动仪式结束后,葛成老师和郭凡凡老师带领交通学院的志愿者,对操场、小树林、食堂等场所的环境卫生进行了彻底的整治,并安排志愿者在重点场所进行文明校园从我做起的宣传引导,同学们表现积极,工作踏实认真,深受师生好评。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高职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