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高职学院-迎接新气象 展望新征程
新闻动态

迎接新气象 展望新征程

作者:高职学院来源:高职学院发布时间:2023/2/6 12:38:30浏览次数:11553 次

交通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啦

春光复始,年味尚浓,2月6交通学院全体教职工精神饱满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同事们互道新春的祝福,一起动手打扫办公室卫生,G区教学楼洋溢着青春的活力。

上午10时,在G102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交通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常利群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大家在新的学期要充分发挥个人的积极主动性,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精准落实好每个部门、每个老师的具体责任,使学院工作在大家的相互协助与合作中高效运转。会上教学秘书田倩倩布置了开学具体任务,党支部副书记郭凡凡汇报了学生返校日程和具体安排。


在新的学期,我们要不断求新,求变化,求进取,求发展,求创造。新,就是与旧不同;新,就是变化;新,就是进取;新,就是发展;新,就是创造。

 新学期,新气象。今天,我们又踏上了新的征程。让我们在这新一轮朝阳升起的时刻,为了我们的理想而共同努力!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高职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