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高职学院-高职学院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高职学院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来源:高职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5 0:00:00浏览次数:60595 次

11月25日,高职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高职学院党支部书记常利群同志结合自身从事教育教学工作18年的经验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体会,以“锲而不舍,迎难而上夯实学生教育教学工作”为题,以授党课的形式,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常利群同志指出:一是党员必须要有较高的思想觉悟。对党忠诚,把党对我们提出的教育使命牢牢记在自己心中。每一名党员都应当清晰认知自己的政治身份,遵守党章党规,遵守党的纪律,牢记党的使命,自觉接受党组织的管理,自觉接受广大师生的监督。二是党员必须要有较强的本领。希望党员干部养成自觉学习的习惯,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养成自觉学习的习惯,要善于向书本学、向他人学、向实践学,通过不断地学习,不断总结提高,努力增长自身教育教学能力,坚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三是党员必须要起到表率作用。要求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自身素养,时时刻刻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不断规范自身行为,更好地在教师岗位上发挥表率作用,为教师、学生正真起到表率作用。

通过此次“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高职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课后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一定要自我约束、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扎扎实实地做好我院的教育教学工作。

高职学院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高职学院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高职学院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高职学院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高职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